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师数据库 >> 国外大师

Maura Jurgrau (Assistant Professor of Fashion)

 

个人介绍:

Maura是一位拥有二十五年企业和学术经验的纺织图形艺术家和设计教育家,她着重于课程的开发和实施。在帕森斯,她曾是时尚数字系主任以及时尚设计专业(艺术学士学位)的副主任。目前,她是时尚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课程的协调者,并担任全职助理教授。她也是本科教育委员会(http://www.newschool.edu/parsons/cue/)和时尚课程委员会的委任成员,同时也是560 Fashion Lookbook的内容编辑。Maura是数码织物印刷的先驱,曾在CITDA(数字综合纺织设计协会)和AATCC(美国纺织化学协会)做过演讲,并策划了“探索数码时装和纺织设计”。在1980年代后期到1990年代中期,她曾担任R.H.Macys百货公司以及Lesley Fay公司的计算机设计经理,在那里她开设了在服装设计行业最早的CAD工作室,且在全公司范围内分发技术。她也是数码设计治疗有限责任公司(http://digitaldesigntherapy.com/)的联合创始人和合作伙伴,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设计、定制课程开发、培训服务。Maura创建设计项目,提供项目咨询并为客户开发课程,客户包括Lady Gaga,Polymer Group,DKNY Men's,Natori,Walt Disney,GAP,Banana Republic,Old Navy,Liz Claiborne,Fila USA,Donna Haag,Brush Stroke Design ,Ulster Weavers等。

十多年来,她参与合作开发了Macys Merchandising Group Designer培训计划,并且是一名讲师。她还共同创作了The Design Experience系列。 她持有美国外观设计专利D561479,D561480,D055364,D0555909。

 

Copyright 2019 © 温州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备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