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师数据库 >> 国外大师

Geoffrey Gertz

 

个人介绍:

Geoffry Gertz是一位在时装业有二十多年从业经历的设计师,艺术家,教育家和创意爱好者。他在时尚行业的职业生涯曾涉及许多不同的设计市场,比如国际品牌Perry Ellis, Issey Miyake和JOOP!,再到大规模的快速时尚有限品牌公司,以及他曾作为Hilary Duff的创意总监。

Geoffry通过与世界领先的工厂、制造商合作和他的技术知识应用来支持他的创造性愿景,从而实现编辑和盈利的成果。目前,Geoffry是帕森斯设计学院执教设计,插画和数字时装的设计顾问和兼职教员。他曾为流行时尚教科书撰稿,如Linda Taind的《时装设计师作品集展示》,以及最近Martin Dawber的《完整时装素描集》。

 

Copyright 2019 © 温州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备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