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家具专业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2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立足行业协会,联合地区骨干企业开展产教融合,共建实践基地 11月22日下午,设计创意学院与温州定制家居商会就我院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与5家商会龙头骨干企业开展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建设举行授牌仪式,校企双方就定制家居方向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设计创意学院院长施凯教授向在场的企业家深入解析了政府有关鼓励企业参与产教融合,助力职业教育的支持政策,感谢Blum百隆(中国)、温州益立艺术家居、浙江沃家家具、温州欧兰德家居、温州罗奈琪家具等家具企业对我院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建设的支持,商会副会长、益立艺术木门董事长卢晓锋代表商会对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培养家具专业人才,缓解地区企业招人难、用人难,表达了深切支持。而后,施院长分别向到场的五家企业颁发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家具专业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牌匾。

仪式后,世界家具五金领军企业Blum百隆(中国)代表王静女士与温州市Blum百隆官方指定经销商田海龙经理以厨房活力空间为题,结合奥地利Blum公司多年的厨房舒适性研究成果,围绕厨房空间的操作流程、空间利用与操作体验三个方面为到场的60余学子与20余位商会同仁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