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虚拟设计学院 >> 学院动态
第二届温州国际时尚设计高峰论坛启幕

发布时间:2018-06-04

5月30日,由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瓯海时尚智造小镇、瓯海服装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设计助推产业”暨第二届温州国际时尚设计高峰论坛在温职院罗山厅启幕,130多位设计师等相关人员聚集在温职院,其中瓯海服装协会45位服装设计师、打版师以及服装企业家参加了论坛活动。

此次论坛皆在推进温州设计产业发展,打造培养高端设计人才新载体,聚合国际资源与创新要素以及品牌展示形象新景区,助推温州时尚之都建设。论坛特邀了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著名服装设计师GENEK.LAKiN教授;美国纽约时装设计学院、巴黎美国大学客座教授SUSANNA M0YER;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院长、“服装设计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邹奉元教授等知名专家为主讲嘉宾。专家们围绕“设计助推产业”主题,以优秀的创新设计引导产业发展,以成熟的产业发展模式孕育更多的创新思维展开主旨演讲,让聆听者从中汲取了“美国服装偏重于中性服装、双性服装的设计理念。

邹奉元等国内教授则从服装定制、工业设计、步态矮正等设计方面向与会者作了技术上的指导,为温州整合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放眼全球设计动态的创新思维搭建了交流平台。

论坛还展开国内外设计名师、设计理念的交流互动,结合本地区域服装、鞋发展格局,充分汲取国际高端设计思维之精粹,进而推动温州时尚产业的创新进取,促进温州区域产业转型发展。

现场还举行了温州设计学院大师签约聘任仪式。

Copyright 2019 © 温州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备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