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虚拟展馆 >> 科研与社会服务馆 >> 社会培训馆 >> 产品专业
摄影摄像基础
孟志军,副院长;

点击参加

2c918082776af0d0017a554cca6013db.jpg

一、本课程共14章,80个教学微视频,视频总时长达600分钟。

二、本课程共30个学时。

三、本课程配套线下教材为《电视摄像》《摄影基础》。

四、教学计划如下:
       (一)  第1至2章:影像的影响力、手机摄影
       (二)  第3至5章:照相机的基本操作

(三)  第6至8章:景深、摄影构图

(四)  第9至10章:摄像机的基本操作与延时摄影

(五)  第11章:PS入门
       (六)  第12章:纪录片的概念与选题

(七)  第13章:视频案例
       (八)  第14章:PR视频剪辑入门
    五、授课方式介绍
      教学方法上灵活多样,综合使用案例教学法、项目驱动法、翻转课堂教学法、分组教学法等多种教学手段。首先注重实践教学,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消化知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再倒逼学生学习理论知识。其次利用现代教学技术,施行以翻转课堂为教学理念的混合教学模式,线上和线下教学相结合,为课堂节省出更充足的实践指导时间。最后采用项目驱动法,在具体项目中调动学生积极性,把知识与技能融合在项目之中,适合高职学生的学习特点。


Copyright 2019 © 温州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备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