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虚拟设计学院 >> 学院动态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浙江省高校 “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6

各普通高校:

为推动普通高校专业建设提升水平、彰显特色,促进全省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根据我厅《关于开展高校“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的通知》(浙教高教〔2016〕106号)精神,经学校申报、专家评议、我厅审核,确定中国美术学院的绘画等150个本科专业和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中药学等150个高职(高专)专业为浙江省高校“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现予公布(详见附件)。

实施“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旨在改善专业基础条件,加强专业师资队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专业办学模式,强化专业社会服务。希望各高校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结合自身的办学定位和学科特色,注重内涵发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加快形成和强化在省内外同层次同类型专业中的领先优势,引领示范本校其他专业或同类高校相关专业的改革与建设。希望各优势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建设责任,积极探索,加强管理,努力提高建设成效。入选项目实行动态调整的建设机制,建设中期将组织开展检查评估,检查评估不合格的建设项目将中止建设计划并取消建设资格。建设期满将组织终期验收。验收将严格对照项目建设计划,对照评价标准,并积极采用第三方评价,全面考查建设任务达成情况。验收通过后授予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优势专业称号。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浙江省高校“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doc


 

浙江省教育厅

2016年12月16日

Copyright 2019 © 温州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备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