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虚拟设计学院 >> 学院动态
温州设计学院建设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18

6月17日,由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瓯海时尚智造小镇联合承办的温州设计学院建设启动仪式暨温州首届国际时尚设计高峰论坛在智造小镇举行。国内外知名时尚设计大咖以“设计助推产业”为主题,共同探讨温州未来设计的发展。

论坛专家阵容强大,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Lakin教授与法国巴黎高等时尚设计学院Adam教授用全球眼光、独特视角探讨未来设计的发展方向,分享了最前沿的资讯和自身的设计思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鲁闽教授与东华大学服装学院陈彬教授则是以国内设计的现状与发展为切入点,展示创作案例、提炼创意设计、分享创新理念。

温州设计学院的建设是温职院服务温州发展、促进产学融合的重要平台,也是我省高校参与特色小镇建设的首创之举。建成之后,温州设计学院将积极引进国内外行业大师及领军人才建立大师工作室,搭建产业共享平台,集聚前沿行业信息,推广时尚设计成果,面向温州经济支柱产业开设鞋类设计、服装设计、家居产品设计及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计划每年培养时尚设计人才500人,助推时尚智造特色小镇建设,推进温州时尚产业的创新发展,助推温州区域产业转型发展。

Copyright 2019 © 温州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备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